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为一个程序员你有副业吗?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1 17:14

做为一个程序员,天天加班累的要死, 工资还死低,你有没有自己的产业呢?

彩色超超的主页 彩色超超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1-09-20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taobao算嘛?

wgscd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1-09-21 13:20
其他回答(2)
0

这个可以有,可是我没有!

希望能够在自己的空余时间找点事情做,外快什么的,有意者qq联系,1054930154

Juvy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2-06-11 18:37
0

295611875

彪悍的代码不需要注释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9-01-17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