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这句代码如何优化,我确实不知道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2 10:47

string name=value;
 if(value==null)
{
name=string.empty
}

叶小钗的主页 叶小钗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1-09-20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string name=value??string.Empty;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1-09-20 19:14

已经很犀利了~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9-20 20:08

犀利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9-20 22:34
其他回答(2)
0

string name=value==null?string.empty:value;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1-09-20 18:36
0

嗯。

string  name = value==null?string.empty:value

暗淡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09-20 2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