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菜鸟提问:wcf客户端提交后,通知另一客户端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8 08:49

客户端1提交一个操作后,通知客户端2,如何实现,谢谢各位大大

一共有10组客户端,每组有2个客户端(A,B),目前我需要的是A1调用服务后,通知B1

黑、白的主页 黑、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1-09-26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ublish subscribe 方式应该适合你这种情况

参考: http://stackoverflow.com/search?q=publish+subscribe+wcf http://www.codeplex.com/site/search?query=publish%20subscribe%20wcf&ac=8

这些站点有讨论和具体的参考例子

收获园豆:1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502 | 2011-09-27 08:18

谢谢,问题解决了。。。

黑、白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1-09-28 08:48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去查一些WCF双向通信的知识

即:

WCF  Duplex

收获园豆:5
liulun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1-09-28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