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问的问题为什么这么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12 17:47
<P>博问的问题为什么这么难?</P> <P>我想找个问题回答一下,却发现自己都不会!</P>
无意的主页 无意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7-12-11 17: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Zhuang miao网友说的只是一般正确,博客园高手如云没错,但高手都如云了,那比高手差点的人在这里不就如天上的繁星一样多了吗,那自然应该在此提问的,说他们不好意思提问似乎欠妥,有问题大家可以一起讨论,无论是否简单,还是我原来的那句话技术知识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简单”二字从何说起呢? 楼主,找些你能回答的问题,相信会有的,总有人会提的!
刚刚 | 老鸟四级 |园豆:3151 | 2007-12-12 11:00
其他回答(9)
0
不是问题难,是术业有专攻,总有些东西是你擅长的,等吧,等到有人问这些问题时,就轮到你一展身手了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7-12-11 17:24
0
术业有专攻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07-12-11 18:06
0
呵呵,别急啊,总会有你的擅长的问题出现的
qingting80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2-11 18:32
0
说的也是,,我就不懂为什么没有我会的呢?呵呵
(心)Shing Ye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7-12-11 18:53
0
每个人涉及到的方面都不一样 回答不了问题,但也能从别人回答中学到东西啊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7-12-11 20:04
0
同意oec2003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7-12-11 20:38
0
关键是有交流就好! 然后在这个交流中学习!
随风逝去(叶进)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07-12-11 21:52
0
我也想过,总结原因估计是这样的 1,博客园本身就高手云集,高手的问题当然也比较有难度 2,一些人,想提问简单的问题,但是碍于这么 nb的地方,对于简单的问题不好意思发问。。 3,您老还需要努力学习!总有一天会牛的! 呵呵~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7-12-12 01:10
0
呵呵,不会的可以学习,慢慢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问道,不分贵贱,当然也不分高低了,脸皮厚点好,关键是得掌握了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2-12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