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里,把dll复制到bin文件夹下和通过添加引用的方式引用,有区别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8 23:31

如题!这个不成问题的问题,我有点迷惑……

「何苦」的主页 「何苦」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1-09-28 1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按网站布置这样引用是没有问题的,他会根据你页面的using找到,但是按项目搭建,这个引用是无效的。另外直接引用DLL,和引用项目有差别,引用项目可以直接调试跟进源码。

小城岁月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11-09-28 22:30

很感谢园中前辈、博友的解答!谢谢!

「何苦」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1-09-28 23:28
其他回答(3)
6

当然不一样,通过添加引用的方式来添加dll会在csprj文件中添加引用项,你可以打项目文件一看就知道了。包括mscore.dll.....多个默认引用项

复制到bin文件夹下的。。。这个没明白您要表达什么,如果是想引用一个外部dll,您希望是直接copy到bin目录下,然后在项目中引用这个dll的话,这样做也不行,也得手工添加引用来引用此dll. 因为在编译的时候,会链接该dll,如果没有添加对该dll的引用的情况下调用dll的成员时,程序会compiler不过。

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达明白!

Repository | 园豆:610 (小虾三级) | 2011-09-28 13:25

谢谢!我想问的是直接新建一个asp.net网站,不是新建一个应用程序,然后通过添加引用,引入一个dll,vs会自动在Bin目录下添加该dll,如果不添加引用,如果不是通过添加引用,而直接将dll拷贝到Bin文件夹下,我发现也能正常引用该dll,我是不清楚这两种方式之间有没有异同?

支持(0) 反对(0) 「何苦」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1-09-28 22:08

通过浏览方式添加的引用组件,如何设置属性让其自动复制到工程中,以防程序转移到别的机器还能正常找到该组件?

支持(0) 反对(0) DX熙振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4-08-08 16:21
0

学习了

Apple丫头 | 园豆:451 (菜鸟二级) | 2011-09-28 13:53
0

学习学习

呼嘎嘎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1-09-28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