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程序性能很低,怎么解决?求教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2 16:45

辅助程序(不开主程序就不能跑起来)开线程不断扫描数据库,有新的数据时会即时向主程序的XML资源中加入,这样造成主程序运行很慢,更重要的是这个程序是放到PDA中的,然后多台PDA一同运行,那速度真是逆天了,卡死人,有什么好的办法优化下吗?

问题补充:

数据量过大,用datatable不太好,换用二维数组不能序列化,怎么办好咧

ERS的主页 ERS | 小虾三级 | 园豆:728
提问于:2011-09-29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插入新数据的时候,搞个日志文件(有条件单独放),一天一个日志,winform扫描这个文件就行了.数据量大大降低.

收获园豆:25
IT鸟 | 菜鸟二级 |园豆:349 | 2011-09-30 11:05

辅助程序就相当于你说的日志文件,不断扫描数据库,而winform是扫描辅助程序,只扫描一个值,判断是否有新数据,有的话才会和数据库连接下载新数据的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1-10-08 11:04
其他回答(3)
0

你为什么不把扫描的频率降低呢?

收获园豆:25
史提芬●孙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0-03 15:20

程序需求啊...

支持(0) 反对(0)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1-10-08 11:04
0

多线程操作

收获园豆:25
草珊瑚 | 园豆:419 (菜鸟二级) | 2011-10-06 22:56

是多线程...

支持(0) 反对(0)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1-10-08 11:04
0

LZ还是把架构说清楚一点吧。

辅助程序和主程序都是放到PDA上面的?

数据库放到哪里的?是本地的还是远程?

收获园豆:25
归真 | 园豆:605 (小虾三级) | 2011-10-17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