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MVC3 更新JQ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07 10:14

我VS2010安装了MVC3 里面的JQ是1.4 的,可是我公司的安完里面直接就是1.5的,为什么呢

请问我在家怎么把JQ更新到最新版本的1.5

小豆的主页 小豆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1-10-05 0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IDE\ProjectTemplates\CSharp\Web\1033

或者是VS安装路径下有项目模板文件,其中有很多与mvc相关的项目模板,按照你自己的需要把压缩包中的文件替换成你自己的就可以了,压缩包里的内容都可以替换成你自己的

收获园豆:10
麦田里的守望者 | 菜鸟二级 |园豆:428 | 2011-10-05 11:00

哦,谢谢你

小豆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1-10-07 10:12
其他回答(1)
1

你可以通过microsoft web platform install 去更新一下 VS2010...你应该是没打 SP1的补丁,等你打完之后,MVC3 里面的JQ 就自动全部换成了 JQ 1.5.1

想给你截图 这里放不了图 哈

节日快乐。

随风浪迹天涯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11-10-05 09:48

我安装过SP1啦,可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小豆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1-10-07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