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里面查询结果有NULL 但是使用replace 替换不掉,请哥们指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1 19:15

select  replace( a/ b, "NULL", "0" ) FROM `table1`

select  replace( a/ b, NULL, "0" ) FROM `table1`

select  replace( a/ b, "", "0" ) FROM `table1`

因为a字段里面有 0  所以查询出来的结果 有NULL

使用这三中方法都不行

请教下  要如何解决

Niulx的主页 Niulx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10-11 1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用过mysql,不知道能否用ISNULL(a/ b,  "0" )?

七月霄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282 | 2011-10-11 19:13
其他回答(1)
0

是使用  IFNULL(a/b,"0");

Niulx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10-11 1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