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ysql 里面查询结果有NULL 但是使用replace 替换不掉,请哥们指教

select replace( a/ b, "NULL", "0" ) FROM `table1` select replace( a/ b, NULL, "0" ) FROM `table1` se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dede 动态预览(前台跟后台)出现多余代码。生成静态就没事。

用php 抓取http包 发现 Content-Length 的长度不一样。 但是右键保存下来的代码又是一样的。 求大神指教下 有什么可能性会照成这样的问题呢?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本地mysql,可以不修改密码前提 链接里面的数据吗?

本人使用一个订单管理软件,该软件使用的是mysql,保存在本地。无法直接复制 data下面的数据到另一个数据库读取 会报错,部分无用的数据能读取。 担心把mysql的 管理密码改了 等下这个软件又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