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不知道从GMAIL中发闪存具体的步骤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12 13:55
我加了<A href="mailto:cnblogs@gmail.com">cnblogs@gmail.com</A>为好友,然后给这个帐号发送邮件,内容前为"ing 内容",不过好像不行,请成功发送过的朋友指教!
iQingHan的主页 iQing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07-12-12 08: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Gtalk发送闪存 加cnblogs@gmail.com为好友, 通过“ing 内容”命令发送闪存。(需要先在配置中设置Gtalk帐号) 站内发送闪存的右下角有说明
AndyFish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07-12-12 08:35
其他回答(1)
0
Gtalk
活靶子.Net | 园豆:515 (小虾三级) | 2007-12-12 12: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