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条统计的sql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0 09:47

有一张表

Course

表中有字段 

C_Name(姓名),C_Sex(性别),C_Time(时间),InsertPeople(录入员),C_area(地区ID),C_state(状态)

我想要查询出 属于某一个时间段中某一个录入员(即字段InsertPeople)信息的总数,同时查询出C_state的值等于1(有效),等于2(无效)时的总数,还有地区ID等于1,以及不等于1时的总数

 也就是结果最后显示统计数

 录入员姓名       时间                  地区等于1   地区不等于1   有效总数   无效总数   合计

 张三         2011-10至2011-11        5              10               100      22          137

 李四        2011-10至2011-11         8               12               88       22          130

 王五        2011-10至2011-11         8               12               88       22          130

 

求高手啊

 

 

 

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10-13 16: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InsertPeople as  '录入员姓名',convert(Varchar(7),C_Time,120) as '时间',sum(case C_area when 1 then 1 else 0 end)  as '地区等于1' ,sum (case C_area when 1 then 0 else 1 end)as ' 地区不等于1',count(InsertPeople) as '有效总数', (select count(*) from Course  where C_state='2'  )as' 无效总数'  from Course  where C_state='1'  group by InsertPeople

wvsy | 菜鸟二级 |园豆:297 | 2011-10-16 11:51
其他回答(1)
0
select a.C_name,'2010-10-1'+''+'2010-10-6' as CTime,C_stateF,C_stateT,C_areaF,C_areaT,(C_stateF+C_stateT+C_areaF+C_areaT)as Total from Course a
left join (select C_name,Count(C_state) C_stateF from Course where C_state=0 group by C_state,C_name) b
on a.C_name=b.C_name
left join (select C_name,Count(C_state) C_stateT from Course where C_state=1 group by C_state,C_name) c
on a.C_name=c.C_name
left join (select C_name,Count(C_area) C_areaF from Course where C_area=1 group by C_name,C_area) e
on a.C_name=e.C_name
left join (select C_name,Count(C_area) C_areaT from Course where C_area!=1 group by C_name,C_area) d
on a.C_name=d.C_name
where C_Time BETWEEN '2010-10-1' and '2010-10-6' group by a.C_name,C_stateF,C_stateT,C_areaF,C_areaT
圣殿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1-10-13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