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同一个页面上有两个同样的用户控件....让人蛋痛得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3-12 16:47

一个页面上放了很多小部件,每个小部件都是一个用户控件。(开源的dropthings)

 

我有一个列表用户控件,取数据通过webservice。页面上放了两个这个用户控件,去数据的webservices不同。部署到服务器上,访问,这两个用户控件只有一个显示数据,另一个单独刷新下就能显示数据。页面已经使用<%@ OutputCache Location="None" NoStore="false" %>禁止了用户控件缓存。求解,为什么另一个不显示数据。有什么办法能让用户控件自动刷新显示数据呢?

问题补充:

在本地就没有这种问题。就是放到服务器上访问的时候就出现了这种问题。

rabbi88的主页 rabbi88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10-20 17:0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不知道你代码怎么写的。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11-10-20 17:58

那你看看你的本地跟服务器有什么东西不一样吧,比如说,发布的时候有的时候webconfig文件不让你动,你发布其他文件就行了,那你就看看webconfig有什么不同。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11-10-21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