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获取所执行事件的返回值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0 16:43
我要在button事件里面获取上面文本框的blur事件所返回的值是true还是false来判断是否提交,要求blur事件内的东西不能写外面   该如何获取这个事件的返回值
①尘不染的主页 ①尘不染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1-10-24 15: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实现什么功能,文本框的blur事件是事件对象,如果是验证地址没有输入为空

你应该判断文本框是否为空然后在把你写在blur中的内容写上就好了,要换一种思维考虑

收获园豆:4
sunlary | 小虾三级 |园豆:934 | 2011-10-24 17:00
其他回答(2)
0

再.blur(function address(){  改成这样就好了  调用的时候直接输入address()就是了

①尘不染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1-10-24 15:47
0

判断 $("#txtAddress").html() 是否为空

收获园豆:1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1-10-25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