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利用自己的电脑搭建WEB服务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7 10:08

如何利用自己的电脑搭建WEB服务器,然后绑定自己的域名,实现互联网访问。要用什么软件和服务呢

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10-28 2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实现目的需要做三件事:

1. 在机器上安装IIS或Apache之类的WEB服务软件,前者windows自带,后者一般装在linux上

2. 申请一个域名

3. 如果你的电脑有公网固定IP,将域名指向你的IP;如果你有公网动态IP,利用花生壳做动态解析;如果你没有公网IP,就利用花生壳将域名解析到出口路由上,然后在路由上做商品映射。

PS:“花生壳”百度一下就有了

收获园豆:5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1-10-29 20:32
其他回答(6)
0

花生壳软件可以绑定你的机子到一个域名。

注意:如果你的机子是通过路由器出去的,还需要在路由器上设置你的机器为“裸露”,术语不记得了。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1-10-28 22:46
0

想省事就买个独立IP。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10-29 14:09
0

动态域名解析服务和软件:花生壳、希网网络等

^沙嘉^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1-10-29 16:58
0

花生壳软件 我就是用这个实现的 而且有免费得域名可以申请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1-10-29 21:35
0

觉得买个独立IP最好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1-10-30 18:00
0

学习学习~~

MySparrow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1-10-30 2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