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wpf视频教程 最好是全面点的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3 16:50

求wpf视频教程  请大侠们慷慨介绍

问题补充:

请问各位大侠  找资料都到哪些网站找的啊   我怎么找的都是些零零碎碎的,没有些系统点  系列点的啊?

後浪的主页 後浪 | 小虾三级 | 园豆:830
提问于:2011-10-31 22: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这个吧: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cc963622.aspx

挺好的,只是术语和大陆有所不同。

收获园豆:50
vanzheng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1-11-01 22:36

谢谢  我去看看

後浪 | 园豆:830 (小虾三级) | 2011-11-02 09:18
其他回答(1)
0

 [url=http://www.abab123.com/bbs/down.asp?html=1787474][/url]

或者Windows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with Microsoft &amp;#46;NET Framework 4

Blackx_xCat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2-15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