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这种用户体验怎么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4 08:37

一个新产品生产时需要多道工序、和多种原料

我在添加一种要生产的新产品时如果同时添加工序和原料信息。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11-01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嗯……就在添加新产品时直接自动把相关的工序和原料信息添加进去不可以吗?或者列出相关的工序和原料信息,由用户去确认添加。

再或者……直接弹出添加工序的原料的界面,告诉他,你得先添加这些才能让你加新产品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730 | 2011-11-01 11:56
其他回答(2)
0

新产品与工序、原料信息相关联。添加时选择、工序、原料。

浩淼晨星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1-11-02 23:24
0

可以查看用户体验在中国

zhx62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6-14 22: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