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racle 00600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4 10:13

ora-00600:内部错误代码,参数:[kcbnew_3],[1],[],[],[],[],[],[]

是在insert into 时出错的 

哪位高手看看  在线等

会飞的笨鸟的主页 会飞的笨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1-11-07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oracle有没有补丁,要是有的话打上补丁。或换个oracle版本。或者换个读oracle的驱动。600错误包括太多的未知错误了,很难查出原因。我以前碰到过,换了个版本就没问题了。和sql语句没关系的。

刚查到个文章说得挺详细的,你查看一下,说不定只要恢复下数据就行了。http://www.zd9999.com/Site/detail.asp?id=14014

 

收获园豆:3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1-07 16:46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版本不合适。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08 10:25
2

alter system set event="10841 trace name context forever" scope=spfile;

通过设置以上事件,特别是10841事件,可以屏蔽和解决这个上面提到的ORA-00600错误。
同时,这也是用于解决Oracle9i中JDBC Thin Driver问题的一个方法。
最后,设置完毕之后,最好重新启动Oracle。
收获园豆:50
顶顶顶顶搜索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1-11-09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