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推荐几个画设计图流程图的工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6 18:08

visio除外. 谢谢大家

coder_wang的主页 coder_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1-11-08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07 中文版

Rose

startuml

Visual Paradigm Suite 4

流程图SmartDraw v2010 4.0.0

Sam

bpwin40

收获园豆:5
互联网粒子 | 菜鸟二级 |园豆:315 | 2011-11-08 11:31
其他回答(6)
0

亿图——专业流程图、网络图制作工具 ,用着挺好的,不到5M的体积可以干VISO的活,推荐试试!

一款类似Visio的流程图、网络图绘制软件,新颖小巧,功能强大,可以很方便的绘制各种专业的业务流程图,程序流程图,数据流程图,网络拓扑图等。它在设计时采用全拖曳式操作,最大限度的简化用户的工作量,方便易用;提供各种图形模板库,方便专业人士的使用;提供强大的图文混排和所见即所得的图形打印;另外为软件企业提供可以二次开发的图形控件,提高企业开发效率,节约开发成本,是一款实用的流程图软件和绘制流程图工具。

给个下载链接:http://www.skycn.com/soft/22445.html

收获园豆:5
mayixu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1-11-08 17:19
0

思维导图:MindManager

产品设计:Axure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11-09 09:17
0

还是用主流的吧,Powerdesigner和Rose,再不就是微软的坑爹软件office visio了。

杰之蓝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11-09 09:41
0

牛B的画图工具!!  

杭州湛亚技术支持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2-03-23 15:31
0

其实这个thebrain还是有这个MindManager都挺好用的,上手也比较快~下面这个图就是MindManager做出来的,留个最新版下载

无敌小鸟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3-10-29 10:18
0

推荐 ProcessOn,专业在线作图工具,相当于免费版的Visio,不过这个不用下载安装,只需要浏览器就可以,云存储,比较方便。国内团队开发的,说实话功能没有Visio那么强大,它的好处在用于易操作,使用,新手也容易上手。

除了流程图外,还可以画UML、网络拓扑图、原型图和思维导图等。一款工具就解决多种作图场景。还有个不错的功能就是支持多人实时协作,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一起画图。

如下图,是设计器页面的图例,直接拖出来图形就可以,可以自己去体验一下。

设计页面图例

蔷薇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14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