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ysql query browse 无法连接mysql 数据库,但是Dos命令下可以连接。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2-15 16:18

部署软件时,遇到安装机,使用脚本安装好mysql之后,运行程序,数据库连接不上。检查,发现

mysql query browse也无法连接。查服务,运行正常。奇怪的很。

提示哪位高手知道!错误提示如下: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specified instance.Mysql Error number 2003Can'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on'localhost'(10061)
googlegis的主页 googlegis | 菜鸟二级 | 园豆:327
提问于:2011-11-10 15:2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LZ你应该检查下登录名,是哪种方式。

1.不许用户名,密码,直接连接主机

2.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

2种方法都试下吧。

我的邮箱:dongxuwang01@gmail.com

wusuopuBUPT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1-12-22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