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用live Writer写Cnblogs时,怎么插入文件?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0 14:54

今天试用了Live Writer写博客,使用了insert file plugin插入文件,上传失败.

slmk的主页 slmk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1-11-10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先在cnblogs后台把附件传好,然后在Live Writer弄个<a />把href指到那里就OK了~

收获园豆:10
dotNetDR_ | 老鸟四级 |园豆:2058 | 2011-12-20 17:12
其他回答(2)
0

上传。

收获园豆:10
悟行 | 园豆:12240 (专家六级) | 2011-11-10 17:03
0

肯定要先上传到博客园后台的,或者其他的网络资源,然后给个地址就行了。

应该建议dudu,写博客时,里面的资源能自动上传的。。

收获园豆:10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2-01-18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