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网站迟迟不被搜索引擎收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0 23:15

我新做的一个网站:http://www.pcryp.com

已经上线快两周了,为什么Baidu,google都还没有收录呢?

我里面有什么问题,有没有高手可以指点一二啊。

Allen Zhang的主页 Allen Z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08-09-19 1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有反向链接不。。。。

一般情况下,使用google站长工具,验证过自己的网站,2周之内就能被收录了。baidu收录就靠反向链接。

第一控制.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245 | 2008-09-19 15:11
其他回答(3)
0

刚看了一个,google已经收录了,但只有一个首页,百度还没有收录

你可以去搜索引擎提交一下,地址如下:

http://www.baidu.com/search/url_submit.html

http://www.google.com/addurl/?hl=zh-CN

另外可以使用google的站长工具看一下是存在什么问题:

google首页登录,右上角“我的帐户”,进去之后就看到了,没用过的话就看一下帮助,很简单的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9-19 16:15
0

 增加搜索引擎已经收录了的网站的外连接

黑山小妖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08-09-19 18:07
0

页内有没有防止蜘蛛爬行的...地方.......如果要是有的话,那么蜘蛛也不会去爬行的.....当然抓不到..就不会被搜到......或者页面的权限设的太高....每个页都有验证.........那样页不可以的...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9-20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