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于限制软件的使用次数的方法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6 14:36

注册表是一种方法,但是不好,不安全应该。

请教各种方法,以及优缺点,一定要说明优缺点,比如安全性 等等。

只提供方法即可。多谢

L4的主页 L4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11-16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所有的本地的方法(注册表/文件/轻数据库)都是不可靠的,稍微懂点的人很容易就破解了。比较好的做法就是跟服务器交互起来,强制去服务器验证次数。不过“次数”这种东西真的很不好定义,比如登录成功了,但是使用的时候崩溃了(你不敢保证某个程序一定不会崩溃,对吧?WINDOWS都会挂呢),这到底算不算“一次”呢?所以通常做法还是验证日期比较合理。服务器端保存了某个客户端帐号的使用截止日期,客户端每次使用的时候都先去服务器验证。还有一点要说的就是,所谓安全都是相对的,在真正高手面前这些都是浮云……你能做的只是增加破解的代价,让大多数人破解不了,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40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1-11-16 16:02
其他回答(2)
0

文件存储:优点容易实现,缺点安全性差,一般可以通过aes加密等方式来加密解密;

注册表等:优点容易实现,缺点同上;

服务器同步:优点安全性高当前主流(实现中还要防止客户端模拟,所以不管是通信还是数据都需要加密),缺点实现复杂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11-16 15:22
0

设置过期时间吧 这个的概念比较明确

菜鸟老了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1-11-16 23:36

这样的话,主要是怕用户改变自己系统的时间来避开检查。

最好的方法还是 每次使用跟服务器有个联系检查。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1-11-17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