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IS中的website不能访问数据库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7 16:29

问题是这样的:
一台Server 2008,上面安装了sql express 客户端,以及.Net FrameWork的所有版本。在这台机器上IIS7上面发布了一个WebSite,它通过本机的注册表来获取连接字符串(字符串不会有错误),去读取另外的数据库服务器的数据,发现读取不到数据,也就是IIS连接数据库的时候失败。本机的sql 客户端是可以连接上的。

通过Trace知道错误如下:
Could not obtain Connection2Format of the initialization string does not conform to specification starting at index 0.

请问有谁见过这样的错误吗?基本的可能都尝试过了,不知道哪里错了,希望遇到过的同仁给点建议。

xpwilson的主页 xpwils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1-11-16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问题了,在64位的application pool里面设置Enable 32bit Application 为false,就解决了问题。

xpwilson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1-11-17 16:51
其他回答(2)
0

你是不是写成类似   new  SqlConnection( "str_conn "); 这样的了啊,如果是的话,那表示引号多了。

收获园豆:3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1-16 17:30

不会,只可能是配置的问题,程序的问题不可能的吧。我们是一个很大的项目组,程序已经在服务器上跑的,我是去换一个新服务器才出项这样的问题啊

支持(0) 反对(0) xpwilson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1-11-16 23:11
0

不知道你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是如何书写的?

www.connectionstrings.com

这个上面连接字符串写法很详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1-11-17 09:25

谢谢你的回复,不会是这样的问题,我只是想知道是哪里配置错误了。

支持(0) 反对(0) xpwilson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1-11-17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