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版本更新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7 11:33

请问大家在项目中jquery一般用什么版本,有没有每一个新版本修复的问题跟增加的功能的资料,如果有能不能给个链接,谢谢

乱世文章的主页 乱世文章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1-11-16 2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4.2 或者是 1.4.4

每个版本增加的新功能,或者是修复的功能,还是需要楼主自己去多关注。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1-11-17 09:24
其他回答(3)
0
收获园豆:1
悟行 | 园豆:12161 (专家六级) | 2011-11-16 20:37
0

恩,对啊,谢谢你的提议

收获园豆:1
那瞬间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1-11-17 09:26
0

1.4.1

收获园豆:1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17 1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