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数据库存放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7 02:20

没有做过小说网站.一本小说好几十万字.我在oracle中怎么存放进去?高人们能给个提示吗?最好详细一点

菜鸟1号的主页 菜鸟1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1-11-17 2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存放文件路径,二进制文件比较靠谱;存方法小说的 啊死可 码 不靠谱

收获园豆:1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7470 | 2011-11-22 18:21

最好分章节存放,否则不好查询呀。

会长 | 园豆:7470 (大侠五级) | 2012-02-07 12:40
其他回答(3)
1

分章节存放的,一章(节)也就几千字左右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1-17 22:23
1

这种一般做法是在数据库中存放文件的路径,文件存在文件系统中

展翅飞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1-11-19 16:34
0

数据库里面存放文件路径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19 18: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