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ui和jQuery ui哪个更好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6 22:19

我想知道这两者之中谁更好用?请大家从以下几方面去比较。

1.用户接受度或者在项目中哪个用得更多。

2.是否开源。

3.开发者。

4.各自的官网。

 

如果有其它好的UI库,也欢迎大家推荐。

Jeffrey.Liang的主页 Jeffrey.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1-11-21 2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你自己熟练哪一种就用哪一种差别不大。

2,是js脚本的,都开源的。

3,4,开发者和官网你自己查

收获园豆:6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1-21 21:51
其他回答(2)
0

只用过jquery ui,感觉不错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1-21 22:12
0

EasyUI国产. jQuery UI还是存在兼容性问题的.自己衡量了.

我喜欢MochaUI多点.

收获园豆:2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11-22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