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delphi高手,swf文件高手,flash高手进来看看 !!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0 07:41

我想做一个工具,利用delphi7开发工具实现,实现四个功能:
1.在一个flash动画文件中插入一个图片 ;
2.在一个flash动画文件中插入一个影片;
3.在一个flash动画文件中插入一句话;
4.把一个flash文件的声音去掉。
能提供这方面信息的,思路的,说法的各位高手大虾们谢谢了!!说的越明白越多越好,只讲有用的o(∩_∩)

o...

青岛小帅哥的主页 青岛小帅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08-09-20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lphi很久没有使用了。要动态还是永久写入?永久写入的我不熟悉,你可以反编译FlashDevelop。要是动态的话可以很多方法实现。可以邮件联系laniii@163.com

红民 | 初学一级 |园豆:80 | 2008-09-20 23:56
其他回答(2)
0

晕.

不会.

那么课考试的时候连书都没好好翻过

meteormatt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8-09-20 22:41
0

你的要求在flash中间可以实现,为什么还用delphi呢?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24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