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JS中除了alert()和confirm()外还有哪些操作会阻塞整个页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3 14:53

请问JS中除了alert()和confirm()外还有哪些操作会阻塞整个页面

artwl的主页 artwl | 专家六级 | 园豆:16526
提问于:2011-11-21 2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lert()

prompt()

confirm()

showModalDialog()

收获园豆:20
乱世文章 | 初学一级 |园豆:147 | 2011-11-23 14:53
其他回答(1)
0

1,死循环

2,setTimeout

这些是吗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1-21 2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