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找一幅二值图像中最远的两个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30 20:50

有一幅不规则的二值图像,其中底色为黑色,图案为白色,通过什么方法可以得到图案的最远的两个点的距离?

(如果是遍历所有两个点之间的距离,效率太低,求高效率的方法)

刘笨笨的主页 刘笨笨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1-11-22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OpenOrz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11-11-28 13:00
其他回答(1)
0

这个有难度啊。帮你顶下。。既然是图像,是不是有边界啊。最远的两个点应该是边界上得两个点。能不能只考虑边界点不考虑边界以为的点。。不过边界点是不是也不好算出来。不知道你的具体需求

会长 | 园豆:9236 (大侠五级) | 2011-11-22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