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实体莫名其妙出现必填验证 求高手解决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30 16:40
[StringLength(6, ErrorMessage = "{0}只能输入{1}位数字!", MinimumLength = 6)]
[Display(Name = "交易密码")]
public int DealPwd { get; set; }

我现在把实体写成这样 为什么页面上会员必填的验证?

Jayceee的主页 Jayceee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11-22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最低是 MinimumLength = 6,所以要有6个字符。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1-11-22 19:29

有时候光是一个 public int a{get;set;}都会必填验证是为什么

Jayceee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1-11-25 09:19

@刘小备: 可能是别的地方做了验证的。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1-11-25 09:21
其他回答(2)
0

去掉[StringLength(6, ErrorMessage = "{0}只能输入{1}位数字!", MinimumLength = 6)],用JS验证吧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1-22 15:49
0

From MSDN: 在需要指定某个属性允许的字符数时,将 StringLengthAttribute 特性应用于该属性。如果属性的值为 Nothing,则 StringLengthAttribute 特性的值验证将不会失败。要确保该值不为 Nothing,请使用 RequiredAttribute 特性。所以一定是其他地方的问题……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1-22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