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己开发小组想架一个.net bug 系统进行内部交流和进度跟进!!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3 02:48

自己开发小组想架一个.net bug 系统进行内部交流和进度跟进!!希望用过的推荐一下,谢谢。

[大师兄]的主页 [大师兄]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08-09-21 2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BugTracker.NET就挺好:http://ifdefined.com/bugtrackernet.html

或者如果项目开源的话,可以使用Codeplex上的IssueTracker。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9-22 00:30
其他回答(2)
0

http://www.bugnetproject.com/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9-22 09:12
0

bugFree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9-22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