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基于.NET大家有哪些方式做页面弹出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9 23:36

基于.NET大家有哪些方式做页面弹出框?

dreamhappy的主页 dreamhappy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11-24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20
Kudy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1-11-24 15:24
其他回答(9)
1

试试这个:

/// <summary>
    ///警告信息
    /// </summary>
    /// <param name="updatepanel"></param>
    /// <param name="message">警告内容</param>
    public static void AjaxAlert(System.Web.UI.UpdatePanel updatepanel, string message)
    {

        ScriptManager.RegisterClientScriptBlock(updatepanel, typeof(UpdatePanel), "_AjaxJavaScriptAlert", "alert('" + message + "');", true);
    }

收获园豆:10
悟行 | 园豆:12180 (专家六级) | 2011-11-24 10:40

最好能输入内容的弹出框

支持(0) 反对(0) dreamhappy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1-11-24 10:42

@dreamhappy: message 就是你输入的内容啊。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180 (专家六级) | 2011-11-24 10:45
0

可以用jquery的ui.dialog.js插件,挺不错的,推荐给您,希望有所帮助!

收获园豆:10
ayqxm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1-11-24 10:55
0

windows.open();弹出页面仿弹出框,还有一些js插件

jacksondesign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1-11-24 15:01
0

做网页的话,楼主可以自己定义一个div。比如说:<div id="dialoge2" style="display:none;position:fixed;margin-top:100px;margin-left:100px;">内容</div>

给按钮赋给Onclick.

js里写函数改变div的display属性即可。dialoge2.style.display='block';

希望可以给你提供帮助

' Key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1-24 15:24
0

浏览器原生的有:alert,prompt,confirm,window.open,window.showmodeldialog,showmodelessdialog等等

另外就自己用层来模拟弹出层,或者找现有的插件,比如:artDialog   http://www.planeart.cn/demo/artDialog/

收获园豆:2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1-11-24 17:25
0

jquery UI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1-24 20:37
0

 //这样就可了以,直接调用 。。。

public void Test(string value)
        {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GetType(), "",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alert('" + value + "')</script>");
        }

收获园豆:10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1-11-24 20:43
0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GetType(), "", "<script >alert('" + value + "')</script>");

     Response.write("<script>alert("+value+");</script>");  

   这两种常用

   www.ia00.com

收获园豆:10
ia00.com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1-11-24 22:27
0

jquery 中的dialog,我这边是用的最多的。

收获园豆:2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1-11-28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