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jquery的增删改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9 13:32

刚刚进公司,要学习公司开发资料有很多,最近遇到了ASP+jquery开发,有点头晕,想请哪位大虾发个基础案例给我看下,或者提些学习方法也行,小鸟在此谢过大家了····

穆哈咖啡的主页 穆哈咖啡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1-11-25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73 | 2011-11-25 16:58
其他回答(1)
0

jquery的AJAX这部分知识可以先看看。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1-11-28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