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刚参加工作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8 09:20

我刚参加工作两天, 用JAVA做网页游戏开发,去了领导没给安排任务,心里很慌,我想请教大家这种情况下我做些什么好呢,网页游戏开发一般会安排些什么任务呢? 谢谢大家提提意见。

剑铭雨澈的主页 剑铭雨澈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11-27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参加工作肯定不会让你直接开始做的~一般是先留一留看看你这人到底能用不能用~然后在给你安排工作~~

安排些什么任务这个问题好说~~会迁就你目前的能力给你分配任务的~然后难度个量慢慢加上去~直到你适应过来!

 

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

//没搞过网页游戏...

收获园豆:50
dotNetDR_ | 老鸟四级 |园豆:2058 | 2011-11-27 21:41
其他回答(2)
0

主动去和同事交流交流,先熟悉公司要用的开发工具,然后了解一下项目中用到的技术。其实没给你安排任务很正常的,刚工作是需要一个过程了解和熟悉自己的工作的,没必要着急。

收获园豆:5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1-27 22:02

和同事交流, 大家好像都在忙, 不好意思打扰, 我虽然没任务做, 但没天也不闲着, 我需不需要给领导汇报下每天自己做的事情呢 ?

支持(0) 反对(0) 剑铭雨澈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1-11-27 22:13

@剑铭雨澈: 和同事交流可以在不上班的时间啊,比如吃饭的时候。最好向领导多汇报自己的情况。

支持(0) 反对(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1-27 23:42
0

自己主动去了解并熟悉项目的大致情况,需要用到那些技术,自己要主动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11-11-28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