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ring sid=""写在类的里面和写在外面有什么区别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8 10:32

我正在做查分的效果,把string sid=""写在里面和写在外面的结果不同,写在里面的全身0而写在外面就是对的,我记得以前老师定义一个字段就是写在里面的啊,当时好像是对的,现在怎么错了啊、、、求高手指点啊、、、

asp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的主页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1-11-27 2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在变量的作用域上,把关键代码帖出来吧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11-27 22:01

贴了,在另一个问题里面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1-11-27 22:06
其他回答(2)
0

如果这个值是累加出来的,至少要在循环的外边,和放在类外边还是里面没有多大关系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1-11-28 09:22
0

这个问题经过调试后,已经明白了、、、谢谢各位的指点啊、、、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1-11-28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