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接收时用四个参数出错了,却不知道是哪啊、、、纠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8 18:06

我用三个参数接收时是对的,但是四个参数时就好像有问题啊,求高手指点啊、、现附上图片,望解决啊、、、急急急、、、、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的主页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1-11-27 2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四个参数的那个,最后一个参数,你这样写,本来没有用呀。你把最后那个pid传进了方法中,但是并没有实际的用处,如果你希望用他返回数据,那么使用out,否则那个参数没有用,因为你的方法已经返回了需要的数据。

上不了岸的鱼 | 老鸟四级 |园豆:4611 | 2011-11-28 09:20

那个好像也有道理,但我依稀记得老师讲得时候好像加了pid的啊、、、那个能问下该怎么改么、、、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1-11-28 10:41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可能有别的用处,但是你这里没有提现出来哟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11-11-28 11:19
其他回答(3)
0

你数据库中的存储过程是四个参数,当然要传四个参数调用啊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1-28 08:35

但我的存储过程里面也有三个参数的啊,我是存储过程是三个参数,那边就用三个接收,是四个就用四个接收,我是对应的、、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你四个参数的存储过程好像没有输出的啊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1-28 09:20

@artwl: 

@artwl: 什么意思、、、有点不明白哎、、、是存储过程的图片没有传上去么、、那个我传上去的图片好像有点多哎,后面的都有点挤、、你们能看清么、、

0

这个调试一下,应该有个具体的错误信息的吧,参照着错误的信息改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1-11-28 16:02
0

好吧、、、大侠们、、在这里我向你们表示道歉,在这上面提这种低级问题,浪费你们的时间,其实问题的错误是我吧@pid误写成了@Par、、、、、、、所以、、抱歉啊、、、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1-11-28 18: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