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blog导航条上好像少了一个东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1 14:15

博客园 ::首页 :: ::联系 ::订阅订阅 ::管理
少了“新随笔”? 这个是在哪改?

nzperfect的主页 nzperfect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1-11-28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可以修改模板

收获园豆:2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11-28 16:04

我知道了,是管理--选项里,有个"新随笔",选中之后,变成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订阅 ::管理

这样看来,这是个小bug了。

nzperfect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1-11-28 16:46

@nzperfect: 这个不算是bug哦,可以自己配置更灵活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1-28 16:47

@artwl:

我是说那个::,如果不选“新随笔”,那么也不能出现两个"::"

nzperfect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1-11-28 17:42
其他回答(2)
0

如果页面有其他的地方有,就用不着改了啊,就点击其他地方的新随笔算了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1-11-28 15:57

其它地方也木有啊...

支持(0) 反对(0) nzperfect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1-11-28 16:04

@nzperfect: 

博客中的 管理中的 选项 那边的看看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1-11-28 16:07
0

现在好像好了吧

收获园豆:1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1-11-28 1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