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源ERP选择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2 17:45

公司需要开发一个ERP,建筑行业的,时间比较紧,兄弟们有没有开源的c#版本的ERP可以提供一下,最好是web版本的,google好久没有找到合适的。

danhuoren的主页 danhuoren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1-11-28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228 | 2011-11-28 21:45
其他回答(1)
0

一些专门提供源代码的网站找过了吗?

51aspx等。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1-11-28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