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在winform中操作EXCEL,并在指定表格的地方插入图片,图片类型是资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31 19:54

请问各位大虾,怎样在C#的winform程序中操作EXCEL,我现在有一张图片,也就是公司的LOGO了,要在导出为EXCEL的时候,放在EXCEL的合并单元格里面.数据导出可以了,就是图片导出这个不会弄,请教高手们了.

路过春秋的主页 路过春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12-01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怎么解决的?求解!

收获园豆:10
雅殇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1-12-21 10:42

有插入图片这个方法的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12-26 17:53
其他回答(1)
0

自己解决了.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12-03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