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DI+发生一般性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8 11:15

我在将图片保存到本地时,就抛出GDI+发生一般性错误这个异常了,在网上找了好久,始终没有解决.按照网上的方法我试了一下,但是结果要么就是img.Save(path)参数错误,要么就是GDI+...,哎,现在手足无措了,恳求哪位高手知道了,帮我指点迷津,不甚感激。

string path = System.Windows.Forms.Application.StartupPath + "\\TempPic";
if (!Directory.Exists(path))
{
   Directory.CreateDirectory(path);
}

Bitmap b = new Bitmap(global::Apparel.WinFormUI.Properties.Resources.ExcelLogo);
Image img =(Image)b;

当然保存的时候,就发生GDI+发生一般性错误的异常了。然后我参照网上的一种方法,但是似乎还是报同样的异常,请教各位大虾了。

Bitmap bmp2 = new Bitmap(96, 128, PixelFormat.Format16bppRgb555);
Graphics g = Graphics.FromImage(bmp2);
g.DrawImage(img, new System.Drawing.Rectangle(0, 0, 96, 128));
g.Dispose();
img.Dispose();//释放bmp文件资源

Image img1 = (Image)bmp2;

img1.Save(path);  -----------------------------GDI+发生一般性错误异常!!!  - -!

路过春秋的主页 路过春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12-01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哎,后来是路径的问题,还是解决了.

路过春秋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1-12-03 15:12

能详细说一下吗,我也遇到GDI异常,要保存的路径是存在的,望指点一二,非常感谢!

qingyunhe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10-29 22:38
其他回答(1)
0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发现问题是由于保存路径不存在,所以发生这个错误!

聪哥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8-22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