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数据库缓存问题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3 21:27

我在ASP.NET MVC网站上架了一个WCF服务,有一远程WPF客户端调用该WCF服务,问题是:当WPF通过WCF读取数据库时因为缓存会造出不能及时获取最新数据,具体情况是,WPF读取了记录a,当我修改a记录后,WPF再读取a还是老的记录,2分钟左右后才能获取最新数据。我没配置缓存,都是默认值,求高手指教!2分钟实在太长了!

DeeRoad的主页 DeeRoad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12-01 18: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也在用WCF,没有你说的这个问题,是不是别的地方配置的缓存或是IIS中配置了缓存

收获园豆:2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12-06 14:20
其他回答(3)
0

有木有在IIS当中配置这个缓存的?或者是浏览器的缓存导致的??

收获园豆:10
胥健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1-12-06 14:57
0

应该是IIS中配置了缓存

收获园豆:10
kkkkyue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12-06 16:05
0

你可以先在一个浏览器中获取并修改a的值,再到另一个浏览器中查看a的值是否改变,如果a的值已改变则说明是缓存的问题。如果a的值没有变,那就需要检查代码了

收获园豆:10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1-12-07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