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什么叫数据库作业调度和应用程序调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8 22:37

最近项目组做一套ERP产品,前期是工作重心全部放在基于平台的开发工作上。
老大分配了几个模块,杯具的是我选择了其中一个完全没搞过的,现在脑袋里面没有一点轮廓、忘前辈们指点指点。。。
废话少说了,问题如下:
------------------------------------------------------------------------------------- 调度:1.根据调度计划自动完全某些功能。        2.分数据库走也调度和应用程序调度。        3.分调度类型和调度任务。        4.入口:调度任务ID 详细功能点描述:       功能点:区别数据库调度和应用程序调度。       左边树形结构:1.设置需要调度的任务。       右边调度计划设置:1.周期设置。2.频率设置       应用程序调度服务:1.基本应用程序调度有别于数据库。                         2.启动服务可以自动根据调度计划计时。                         3.可以调用就应用程序写的DLL调度功能。

以上问题,完全没搞懂具体是一个什么意思,我只懂操作windows服务。烦。。。。。。。。。话都说不清,该怎么明了。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什么需求,该要实现什么啊?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用程序调度:应该就是一个服务,每隔一段时间执行一个任务

数据库作业调度:是数据库里面的定时操作,一般是执行备份之类的

应用程序调度的话你就写一个服务定时比如1分钟或者5分钟扫描下看看最近要执行什么dll的什么方法(都是预先存在数据库中的)

数据库作业调度的话就新建一个作业咯

收获园豆:5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园豆:2135 | 2011-12-16 08:20
其他回答(1)
0

不要去揣摩老大的心思,你最好是问清楚再作业,老大也不可能只告诉你几个字就让你实现一个功能

如果非要揣摩的的话我的理解是:

你的模块是计划任务模块: 任务类型:数据库代理作业  系统定时执行工作

  要求你提供功能创建这两种任务类型   详细的你需要跟你的老大去沟通

收获园豆:5
John29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1-12-16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