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那位搞过这样的控件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9 14:55

上面的六边形的按钮是可以添加的,即可以2个 3个 5个等

问题补充:

最好是delphi的

cuishuyue的主页 cuishuyue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1-12-16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只要设置上面的五边形的图片的位置就可以了啊

收获园豆:4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1-12-16 17:46
其他回答(3)
0

是五边形吧……

收获园豆:2
Dhoopu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1-12-16 11:57

哈哈,我数都不会数了

支持(0) 反对(0) cuishuyue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1-12-16 12:11
0

呵呵,自己动手做一个吧!

收获园豆:2
dail | 园豆:630 (小虾三级) | 2011-12-16 14:43
0

div+css+js可以实现

 

首先一个div(每个按钮的容器div)A  这个div中包含俩divB和C,一个是按钮底部的三角C,另一个是按钮上面的长方形B.(一个按钮由一个三角和一个长方形拼接而成)

然后通过对divA进行定位来实现按钮的位置,    多个divA就是多个按钮

收获园豆:2
coder_wang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1-12-16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