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学习uml画图,那个能推荐下教程和工具。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05 14:52

我本来是想用visio画的

不过那个东西好像和我的思想有点格格不入

visio的依赖(也就是继承)是虚线箭头

而一般我在书上看到的继承应该是个空心箭头

 

也不知道是我的记忆力出问题了还是visio的标准和我说的标准出了问题

所以我想找个带教程的看看

不知道那个有这方面工具带教程的

小眼睛老鼠的主页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 园豆:2779
提问于:2008-09-25 2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依赖和继承是两码事,lz建议认真了解一下oo

markmars | 菜鸟二级 |园豆:284 | 2008-09-26 10:12
其他回答(5)
0

可以试试 rational rose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9-26 09:05
0

Enterprise Architect

luotong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08-09-26 15:06
0

staruml

masterfy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08-09-26 16:24
0

uml定义的关系主要有六种:依赖、类属、关联、实现、聚合和组合.

邪恶梦想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8-09-26 17:31
0

staruml真的很不错

四眼蒙面侠 | 园豆:504 (小虾三级) | 2008-09-28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