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安装部署 Erorr1001错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2 22:58

描述如下:

      在打包文件中在同一目录下含有两个不同配置文件。却只能找到一个配置文件,而另一个配置文件在安装过程中提示:该目录下找不到配置文件。

      请问原因出在哪里?

      追加:项目中是否可有多个主输出项目?

Bj-Soctt-胖仔的主页 Bj-Soctt-胖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1-12-21 2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配置文件被冲掉了,你可以尝试在创建项目时,把两个主输出项目都放在一个解决方案里面,配置文件公用一个,或者弄个外连接项目,只放一个公用的配置文件,打包时一起打,重新创建不同名字的配置文件貌似也行哦

收获园豆:20
ERS | 小虾三级 |园豆:728 | 2011-12-22 16:56

不错值得尝试!

Bj-Soctt-胖仔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12-22 22:58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呢

程序and人生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12-21 2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