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北京人事档案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6 10:58

请问北京的国有控股企业有没有档案管理权呢?

fanshisuiyuan的主页 fanshisuiy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1-12-22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有的,国有企业基本上都有人事档案的管理权。

收获园豆:30
massinger | 小虾三级 |园豆:704 | 2011-12-22 20:18
其他回答(1)
0

看你指的是哪一方档案了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1-12-22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