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长文章内容分页的问题,跪求问题解决方案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9 12:46

我现在在后台富文本编辑器中编辑一篇很长的文章,注意内容较多,在页面显示内容的时候要分页处理。现在问题是富文本编辑器编辑的内容中带有html代码,如果我使用内容截取就有可能导致html标签未闭合,样式混乱。

 

这种问题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没有

贺臣的主页 贺臣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1-12-23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可以转化为xml,比如上面的就相当于根节点是<p>,然后有两个子节点。截取的时候就按节点来计算,限制一个节点只能在一个页面内,一个页面可以有多个节点。

收获园豆:1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23 09:45

恩  我试试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1-12-23 09:48
其他回答(4)
0

那就判断一下html是否已经闭合啊。

收获园豆:5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1-12-23 09:35

您好,文章内容较长,而且标签排版比较复杂,怎么去判断

比如<p>如果我使用<b>内容</b>截取就<lable>有可能</lable>导致</p>

这种格式 我从中间截取,你不能确定截取的位置,我可能从“内容这”个地方截取 也有可能从“有可能”这个地方截取 这个页面显示就混乱了,有没有好的办法

支持(0) 反对(0)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1-12-23 09:39
0

难道你不认为,当分页之后又要使用另一种排版方式吗,不如先把文本都读出来,然后分好页,给页面定制好统一的排版,然后把文本加上

收获园豆:5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1-12-23 13:06
0

有一种方案可以这样,自定义一个分页标记,在文章的内容中要分页的地方加上,然后程序去分析正文中分页标记,最后实现现多页。思路大概是这样。

收获园豆:5
农民工老李 | 园豆:423 (菜鸟二级) | 2011-12-23 14:32
0

这个貌似是需要手动分页的,你手动加入特殊的分页符号。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1-12-23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