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VC6.0上面开发C++和在vs2010上面开发有什么区别??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21 12:32

VC6.0是不是只能支持MFC类库,而vs2010是不是只支持C++标准库,不支持MFC???
请说详细一点   谢谢了

渡边Q的主页 渡边Q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1-12-25 15: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C6.0跟vs2010的区别是对标准的支持不同罢了

VS2010下可以用MFC的,建一个mfc工程就OK了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12-25 16:26

那标准库和mfc开发出来的程序是不是标准库在性能,内存方面更好一点呢??

渡边Q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1-12-25 16:36

@渡边Q: 不一定了,这要看程序了。支持标准可能在移植时会容易一些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2-25 16:37
其他回答(3)
1

VS2010支持传统的MFC程序 同时也支持在.net framework基础上的C++程序(类似与C#的程序开发,只不过语言是C++)

天下大大的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12-28 21:20
0

工具的区别

Rollen Hol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3-21 16:25
0

VC6.0 和 VS2010 上语法有不同,VS 2010更加标准。

比如说,在VC 6.0上,在for(......)定义的变量,它的生命周期不止在for循环中,而可以直到函数结束。

VC6.0 还有一些bug,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错误,需要打补丁或找一些其它的解决方法

不过 VC6.0 也有一些优点,至少操作比较简单,方便,编译起来也快。还有就是资料特别的多,毕竟是非常经典的一个版本。

 

 

古悦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08-15 2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