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 打印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0 15:24

例如 一个table  有60条数据 要打印成以下格式

1             20       40     

2             21        ..

3             22        ..

4             23        43

..             ..          ,,

..

19           39        ...

。。。。有什么好的方法。。。

                         

nhccq的主页 nhccq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1-12-25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这些数据存放在一个列表里,然后20个为一组循环读出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List<int> lists = new List<int>();
for (int i = 1; i <= 60; i++)
{
lists.Add(i);
}
for (int j = 0; j < 20; j++)
{
Console.WriteLine(lists[j] + "\t" + lists[(j + 20)] + "\t" + lists[(j + 40)]);
}
}
收获园豆:20
yanzhe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1-12-26 10:15

不好意思 其实这东东偶也解决了 方法和这差不多。。。

 

谢谢你的帮忙 

nhccq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2-01-10 15:26
其他回答(1)
0

写C#语句代码,用for循环,每19个数字分一组。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1-12-26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