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软件外包的火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30 23:26

为什么软件外包在中国那么火热,软件培训教育也是那么多,能接到足够多的项目,来供工作人员去做吗?

问题补充:

我想知道,项目开发,获取项目的流程。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1-12-28 2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廉价劳动力,外包的项目层层转包,到最后根本没多少利润。

收获园豆:3
碧落星痕 | 小虾三级 |园豆:708 | 2011-12-29 09:18
其他回答(1)
0

对,廉价劳动力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1-25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